Anne's Diary

總之段考週真不是人過的(噴淚)明明就是高中為什麼就是有一種段考週的感覺(囧)

英文課本裡收了安妮的日記,小時候也看過,並沒有什麼感覺,最近看了之後突然發現它超中二的,就算改名就中二的日記也完全沒問題吧(笑)看了幾篇就有一種中二病要復發的感覺(炸)看完整本還得了。而且我突然想到跟阿公借的希特勒的一生之ㄧ類的DVD一直沒有看,最近趕快來看好了,不然又要忙碌了。啊,好想重看"穿條文衣的男孩",想當初我看到最後哭的西哩花啦的。果然有些東西再不能的年齡看還是不一樣的。也曾經看"小王子"看到痛哭過,莫名奇妙的就很糾結,然後覺得好難過。

嘛,考完試當天就去拍了成發要用的照片,其實段考期是黑眼圈和眼袋和內雙會冒出來的日子,可是大家要一起的時間就只有那時候而已XDD好累,超累的,都不知道在累什麼。然後又差點裝狂大罵,真希望我的個性可以改一改(苦笑)不過累的半死之後喝星巴克真的很幸福(笑)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幹嘛這樣,累的半死又變的好窮,可是我想我不會後悔現在仍堅持著,即使這快一年發生的大概有9成5都是不開心的事。我自己知道我是一個自私的人,所以我不喜歡你們輕易的說走就走,然後一聽到要拍照就又通通跑回來。我也不喜歡你們沒有熱情了就走,突然燃起熱情又回來。所以我沒辦法喜歡你們,真的沒辦法,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心胸寬大的人,再怎麼努力也無法,就只是這樣而已。因為我很任性,很幼稚。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幹嘛這麼努力而已。

前幾天都在聽アンモナイト,果然還是很喜歡。雖然不管我怎麼聽就是聽不懂有村的英文(炸)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聽他在唱什麼耶XDDD而且會有人把三個音節的英文單字放在同一個音裡嗎(囧)還是我見識淺薄XDD可是I love you, so.雖然是有些俗氣的歌名,可是我好喜歡(笑)雖然一開始完全沒看出歌名(毆)因為我是個看到片假名會立刻掠過的人(居然)雖然沒想到有村會寫這種詞
I love you so
I love you more
I love you always
I love you forever
大就就是我想對這群男人們說的話(笑)

似乎總是在某個團來台灣開完live都回去了就會突然喜歡,比如說te'或者是最近在聽的toe,即使我從來搞不懂後搖是什麼,但也無所謂吧,只要知道自己很喜歡就好了。然後忽然發現我對鼓有這莫名的偏執。

那個女生的聲音也好可愛(笑)










以上。蘇蘇的自傳就不能發行台灣版嗎XDDD
03 | 2011/04 | 05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人間

翦薰  

Author:翦薰  
8/18

Plastic Tree
LUNA SEA
KAT-TUN


RADWIMPS
te'
cali≠gari
lynch.
alcana


著迷於文字、音樂、和攝影。
體內永遠存著不定期發作的中二病


參戰歷
2010
11.14 Plastic Tree月世界旅行 台湾公演@Legacy
12.18 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 REBOOT ~to the New Moon~@南港展覽館

2011
06.10 Plastic Tree「THANK YOU TAIWAN」show case@西門町電影公園
06.11 Plastic Tree LIVE HOUSE TOUR2011「アンモナイト(小)」台湾編@the wall
12.09 Plastic Tree Ammontie(大)@the wall
12.15 SUGIZO TOUR 2011 STAIRWAY to The FLOWER OF LIFE-TAIPEI@Legacy

2012
03.12 toe - Asia Tour 2012 ~ "the Five Six Seven"@the wall
06.17 高畠俊太郎BAND/alcana/Response@下北沢club251
07.15 D'ERLANGER@貢寮海洋音樂祭
07.25 Radiohead@南港展覽館
09.22 搖滾辦桌@建國啤酒廠
10.14 INORAN LIVE TOUR 2012 "Dive youth, Sonik dive"@the wall
11.11 大波起司、聲子蟲聯合發片演唱會 w/地下道@ 台中迴響
11.16 ONE OK ROCK The Beginning Live Tour" in Legacy Taipei
11.24 爆裂核心PRESENTS「残響祭 8th ANNIVERSARY」SPECIAL IN TAIWAN@the wall
12.21 Plastic Tree 2012 年末公演ゆくプラくるプラ〜台湾編〜@the wall

2013
01.26 LUNA SEA LIVE TOUR 2012-2013 The End of the Dream @ Taipei Neo Studio
01.27 LUNA SEA LIVE TOUR 2012-2013 The End of the Dream @ Taipei Neo Studio
02.03 alcana『newdays』発売記念ワンマン~alcaholics vol.8~@下北沢club251
2013.10.10 plastic tree Autumn tour 2013「瞳孔乱反射」IN ASIA @the wall

monophobia
雨ニ唄エバ
ザザ降り、ザザ鳴り。
千葉市‧若葉區‧6:30
淚腺回路
plurk
まひるの月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